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恒大出线有望 申花告别亚冠
2018-04-08 06:58:59 来源:体坛报

  4月3日晚,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两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和上海申花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双双痛失好局,分别以1∶1和2∶2的比分被武里南联队和鹿岛鹿角队逼平。本轮过后,广州恒大队依旧以9分高居G组头名,而在H组4平1负的上海申花队则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

  凭借着这场平局,恒大队虽然继续排名小组第一,但他们也仅比排名第二位的日本大阪樱花多1分。同时,武里南联队在得到了1分后,避免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累计6分的他们同时还争取到了出线的生机。

  按照赛程,恒大队最后一轮将在主场遭遇大阪樱花,而武里南联队则做客挑战无欲无求提前出局的韩国济州联队。这就意味着恒大队末轮必须不输球,才能稳获出线资格。令人遗憾的是,老队长郑智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尽显老辣,但却因为领到一张黄牌而无缘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小组赛的经历证明,缺少郑智的恒大队有如“灵魂缺失”。

  更让人担忧的是,在4月17日亚冠小组赛末轮之前,恒大队将在中超联赛中先后主场遭遇鲁能、客战申花,两支由本土教练率领的老牌球队本赛季初的表现虽有起伏,但牌面实力都不差。如果在中超赛场遭遇了顽强的抵抗,亚冠最后一战,恒大队的体能和状态就变成了不确定的因素。

  与形势还算不错的广州恒大队不同,上海申花队则在一场平局之后提前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淘汰赛。在主场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表现惊艳,依靠莫雷诺和毛剑卿的入球取得2∶0的领先,遗憾的是上海申花队最终未能保留住胜果,被对手在下半场5分钟内攻入两球扳平。本轮之后,4平1负的上海申花队落后小组第二的水原三星队3分,但由于在相互战绩中处于下风,因此上海申花队已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标签:上海申花;亚冠;广州恒大;出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