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北狼足协杯对阵中超榜首上港 三万多球迷见证大场面
2018-04-25 08:34:54 来源:华商报 梁军

  今晚,省体迎来足协杯一场重要赛事,由中乙球队大秦之水主场对阵目前中超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队。这场比赛堪称足协杯实力最悬殊的“对话”,届时将有三万多陕西球迷进场观赛。陕西球迷既期待西北狼能爆冷,更希望看到久违的中超球队来陕作赛。

  三万多球迷将见证大场面

  2012年,自浐灞队迁出陕西后,陕西的省体已经有6年没有看到中超球队比赛的身影了。因为本土球队大秦之水在足协杯上轮淘汰中甲浙江绿城,才迎来了在省体与上海上港对抗的大场面。大秦之水只是中乙球队,属于最低级职业联赛的球队,上海上港则排名中超榜首,还是今年亚冠夺冠的热门球队。因而,无论这场比赛谁输谁赢,上海上港队能在省体比赛,满足了陕西球迷渴望看到高水平足球赛的愿望。

  这场比赛能吸引球迷,首先是省体6年来再现中超球队的身影。此外,上港队中的国脚于海,曾在浐灞队在陕期间效力,非常喜欢吃西安的羊肉泡馍,被球迷戏称“泡馍娃”,于海对陕西也非常有感情,上轮足协杯西北狼击败浙江绿城后,于海在微博中祝贺大秦之水,并期待着来陕作赛。

  对于大秦之水而言,因为对手上港队异常强大,西北狼反而没有压力,定会轻装上阵,并全力发挥,全面展示自己。正如大秦之水最近三场连续进球的杜君鹏所言:“打上港不用动员,对手属于中超级别,实力很强,我们会摆正心态,全力以赴去拼对手,赢球了当然更好,即便输球也就当学习了。”

  上港曾派团队考察“西北狼”

  对于这场比赛,上港官方显得很重视。赛前,上港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标题为:味决天下。海报的画面是上海的传统美食小笼包和陕西的传统美食肉夹馍。上港官方微信配文写道:“历史与现代的交相辉映,敬请期待,在古城西安上演的一场盛宴。”

  由于是足协杯赛对阵中乙联赛球队,上港本场比赛将不能派外援登场,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上赛季足协杯,上港以全华班对阵中乙球队苏州东吴,在创纪录的17轮点球大战后,最终以16:15的总比分险胜对手晋级。尽管上港在中超联赛一骑绝尘,但今晚对阵大秦之水,仍然不敢掉以轻心。

  据了解,早在陕西大秦之水中乙第二轮对阵河北精英时,上港就派出“技术分析团队”,提前赴陕考察。从上轮中超战平泰达后,上港国产球员没有得到任何休假时间,积极备战本轮足协杯,可以预见佩帅肯定会携上海上港全部本地精英西征,这一现象放在足协杯32强战阶段,还是比较罕见的。也说明,今晚的这场陕沪大战,双方都将全力以赴。

标签:足协杯;球迷;西北狼;陕西球迷;传统美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