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球首座NBA中心将在天津开业
2018-04-26 02:07:37 来源:新华社

  NBA中国与鸿坤集团25日共同宣布,全球首座NBA主题的多功能建筑——NBA中心将于4月30日在天津武清正式开业。

NBA中心。图片来源于NBA官方

  NBA中心占地约1.2万平方米,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多种多样的方式为球迷提供体验NBA的机会。这座多层建筑将为球迷们提供NBA标准的篮球场、篮球主题的儿童娱乐和互动游戏中心,以及一家NBA商店。

NBA中心。图片来源于NBA官方

  作为开业庆典周的一部分,NBA中心将迎来首场Jr. NBA世界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这场为期七天的比赛将角逐出十名最佳男女球员,代表中国赴美参加Jr. NBA世界冠军赛。中国区总决赛的时间定为5月1日至5日。

  “NBA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篮球迷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篮球体验和互动场所,而NBA中心的建立无疑是该领域的一大里程碑。”NBA中国首席财务官张文政表示,“这个全新的多功能综合大楼将把NBA品牌带入大众生活,让球迷们能在同一个屋檐下体验和庆祝他们对篮球赛事的激情。”

NBA中心。图片来源于NBA官方

  “我们非常荣幸能和NBA合作共建这所为篮球迷们量身定做的、独一无二的家庭亲子中心。”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期待同每一个向往健康和积极生活方式的个人和与家庭一同体验篮球赛事带来的激情。”

  NBA名人堂成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将出席开业典礼。

标签:NBA;NBA中心;篮球;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