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申花不必下跪,但该给球迷一个交代
2018-04-27 08:18:18 来源:体坛报 郭乐天

  这个赛季,上海申花本来很让球迷们期待,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亚冠小组赛中,申花队未尝胜绩,只能接受垫底出局的命运;中超联赛中,目前排名第7,对于球迷们而言也只是一个勉强可以接受的成绩。这一次在足协杯中爆出冷门,输给中乙球队,更是一下子点燃了球迷心中的怒火。

  球迷们撕掉申花队的球衣,要求队员们下跪道歉。当然,这种要求有些过分,球员不必当真,但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球迷的心理——连战连败,让人们从充满期待到失望透顶,球队至少要给大家一个说法。

  从全场比赛来看,申花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一方面,这是一支以外援为核心的球队,一旦外援不能出战,再遇上“逆风球”,被对手连扳3球也是必然;另一方面,球队显然也没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认为中乙球队实力太弱,根本没把对手放在眼里,等到对方开始发威,再想打起精神已经晚了。

  其实,球迷们不是不能接受失败,如果球队真正输在了实力上,大家不至于这么愤怒,但是现实显然不是如此,球队的斗志、球员的状态都让他们觉得很失望。问题究竟出在了谁的身上?某个球员精神涣散,是不是队内应该有处罚?教练员对球队掌控能力下降,是不是该考虑换帅?虽说不必下跪,但是总要给一直支持申花的球迷们一个说法,不然,很多人会心灰意冷,转身离去。

  CBA赛季中段,山东男篮连败给弱队,让球迷忍无可忍。大家纷纷要求球队更换主帅,或者解决进攻中存在的问题。然而俱乐部却置若罔闻,微博上也只是报喜不报忧,那段时间,球队可以说“掉粉”无数。

  申花当以山东男篮为鉴,不能完全无视球迷的诉求,把他们当作空气。当然,暂时安抚球迷只是权宜之计,最终的“解决方案”还是要靠成绩来说话。如果上海申花能够借这次惨败充分吸取教训,在后面的中超比赛中拼尽全力,依然会得到球迷的支持,这才是对球迷最好的“交代”。

标签:申花;足协杯;冷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