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到底是哪?西媒曝小白否认加盟J联赛 重庆仍是首选
2018-05-08 07:24: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曝出消息,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即将于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队签约。而消息爆出不久之后,另一家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称,伊涅斯塔身边人士否认这一消息,并且表示重庆依然是首选。

  科贝电台援引伊涅斯塔身边人士的消息称,伊涅斯塔本人对于声称他即将加盟神户的消息不是很开心,因为事实上,不仅是日本,来自中国,美国,卡塔尔的邀请都摆在桌上。

  科贝电台表示,目前领先的依然是重庆,因为重庆的声明中看似否认了伊涅斯塔加盟,但是其中的玄机在于:伊涅斯塔未来在重庆扮演的身份不仅是球员。

标签:电台;联赛球队;巴萨;西班牙媒体;伊涅斯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