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不止“老白”伊涅斯塔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有望登陆中超
2018-05-02 01:58:24 来源:浙江在线 张也

  浙江在线5月2日讯(通讯员 张也)众所周知,本赛季巴塞罗那的主力后防大将马斯切拉诺转会来到了中超联赛,而且巴萨队内传奇巨星伊涅斯塔也传闻会来中超,他在世界足坛的名气比马斯切拉诺更大。前不久伊涅斯塔已经亲口表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至于下家还未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很有可能是中超。

  看来中超已经逐渐开始和欧洲国际足坛接轨了,这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保利尼奥,他在欧洲足坛已经有了让外界瞩目的名气与身价。这也或多或少让其他球星对来中超效力产生了关注的念头,最新来自外国权威媒体ESPN的消息称,目前在英超西汉姆联队效力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加盟中超。

  现年29岁的埃尔南德斯在欧洲闯荡多年,他于2010年加盟曼联,第一个赛季就打进超过20球,并且时常有替补上阵打进关键球的惊艳表现,被认为是“索尔斯克亚二世”。他效力曼联时,总计出场157次,打进59球,获得了2座英超奖杯和1个社区盾奖杯。期间,他租借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赛季出场33次,打进9球。在那里他和前曼联巨星C罗成为队友,并且也成为了C罗身边的稳定火力点。凭借在两届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以及在英超、西甲的不俗经历,人称“小豌豆”的他广受中国球迷的喜爱。

  转战德甲勒沃库森后,埃尔南德斯稳坐主力,第一个赛季联赛轰进17球,排名德甲第4,第二个赛季虽然有所下滑,但依旧进球上双。此后他回到英超,联手西汉姆,本赛季已经打进8球。此外,埃尔南德斯还是墨西哥主力国脚和历史射手王,他已经为国打进49球。

  埃尔南德斯明年就将年满30周岁。去年夏天埃尔南德斯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转会来到了英超名队西汉姆联队,转会费为1780万欧元。外媒ESPN表示,在西汉姆联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小豌豆渴望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包括中超以及美国大联盟等多支球队在内的俱乐部都对他提出了报价,而西汉姆联对小豌豆的离队持开放态度。不过他们希望能够收回去年夏天为他支付的1600万英镑中的大部分费用。

标签:赛季;豌豆;欧洲;下家;传奇巨星;后防大将;世界足坛;主力;ESPN;巴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