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联手齐天大圣 推出首部足球公益漫画
2018-04-24 06:47: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罗艳

  本报讯欧洲足球豪门巴萨与中国神话人物孙悟空强强联合,在足球场上与来自外星的天上神仙队一较高下……这天马行空的传奇故事就出现在刚刚问世的足球公益漫画《旋风联盟》中。近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中国世茂集团在杭州联合发布这部跨界漫画了。

  据悉,《旋风联盟》公益漫画旨在送入中国的社区家庭,计划在全国范围进行定向捐赠,同时全面覆盖世茂集团业务涉及的所有社区,最大力度助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

  该漫画以巴塞罗那世界知名的拉玛西亚青训为蓝本,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制作方十月文化授权,融合中国神话经典人物齐天大圣孙悟空、巴萨著名球星,将大圣和巴萨两大顶级IP跨界,为青少年读者奉献出一部带有中国神话色彩的现实主义足球漫画。

  漫画制作团队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部漫画的创作,我们不仅让大家心中的巴萨巨星们与大圣孙悟空同框对话,在拉近巨星与孩子们距离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IP合作的无限可能性,而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也为这部中国巴萨足球公益漫画首作增加了广泛的想象空间。希望通过这部漫画,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从身边的社区活动开始,热爱足球,热爱生活,敢于超越自己,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旋风联盟》这部漫画将定向捐赠给中国多个社区、儿童医院及世茂旗下所有项目,其中包括上海及浙江部分儿童医院和学校,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能零距离、零门槛享受到这本中国本土足球漫画。

标签:漫画;足球;旋风联盟;巴萨;足球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