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伢儿玩足球,道儿真是老
2018-04-24 00:22: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日前,2018年开发区幼儿足球5V5对抗赛以及带球过障碍趣味接力赛举行,学正幼儿园、北辰幼儿园、听涛幼儿园、云水苑幼儿园、智慧树幼儿园、闻潮幼儿园、文清幼儿园、景苑幼儿园,来自全区的8家幼儿园参赛。

  比赛前,各幼儿园积极备战,精心准备了队服。小朋友们迈着昂扬的步伐进场,带着拼搏的意志奔跑在足球场上。小队员们至少接受了一年以上的足球训练。所以,别看他们年纪小,力量不大,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呢。

  比如,云水苑幼儿园的守门员多次成功阻挡了对方的射门,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学正幼儿园足球队是训练时间较久的一支队伍,小队员们的脚下功夫了得,抢球,传踢,均是气势凌厉。他们与云水苑幼儿园展开冠军比拼。场上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中场休息期间,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学正幼儿园啦啦操队员们瞬间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比分定格在1:0,学正幼儿园荣获冠军。

  此外,景苑幼儿园、听涛幼儿园获三等奖,文清幼儿园、闻潮幼儿园获优秀奖。

标签:幼儿园;足球;接力赛;对抗赛;足球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