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向贵州省捐赠训练器材
2018-05-09 02:05:13 来源:中国体育报 张建民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向贵州省体育局捐赠价值570万元的体育训练器材,用于支持贵州省竞技体育项目发展,增强训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优秀运动人才的培养。

  捐赠仪式上,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大卫表示,长期以来贵州省十分重视体育事业,对射击项目作出重要贡献,曾为国家队输送了肖俊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奥运会、亚运会等国内外重大比赛中为国争光。此次也是在深化扶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全国小康建设进入关键时期的形势下,按照国务院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总体部署,根据贵州省体育局的实际需要安排考虑,捐赠器材包括步手枪、电子靶和飞碟碟靶等设备。

  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忠表示,总局射运中心捐赠的器材是对贵州体育事业的重大支持,是对贵州射击运动的极大关爱,省体育局将以此为激励,焕发出强大的训练热情,紧盯目标、刻苦训练,以更精准的运动技能,更顽强的训练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标签:器材;体育事业;竞技体育项目;运动技能;优秀运动员;飞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