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调研体育工作
2018-04-19 01:32:1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s1804171701477845262.jpg

  4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来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兴盛,副主任委员李云林、田宇原等随同调研。

  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代表省局党组汇报了近年来全省体育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需要省人大关心支持的事项。

  在听取郑瑶局长的情况汇报后,姒健敏指出,过去的5年,我省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体育产业快速增长,体育改革稳步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成绩与我省标杆省的地位是相匹配的,为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了重大贡献。

  姒健敏强调,新时代要紧扣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希望省体育局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的沟通协作,做好立法和监督的基础性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特别是体育界代表作用,依法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


标签:体育产业;体育事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人大教科文卫;人大常委会;竞技体育成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