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一行赴东钱湖调研体育工作
2018-04-18 07:30:1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局

  4月12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霓一行赴东钱湖调研体育工作。张霓一行听取了东钱湖2018年体育重点工作汇报,对皮艇球国家队集训基地落户东钱湖工作进行了部署,还实地查看了皮艇球训练基地。

  张霓指出,东钱湖创建铁三小镇要加强沟通协调;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和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要办出特色、办出规模;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要注重打造品牌。她对东钱湖下步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抢占先机;二是加强体旅结合,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三是举办大型赛事,提升东钱湖国际品牌影响力。


标签:党委书记;集训基地;铁人三项锦标赛;国际品牌;体育产业;国家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