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进入倒计时
2018-04-17 12:48:03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19日、20日在杭州举行的2018斯迈夫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斯迈夫大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会议厅举行媒体发布会,斯迈夫大会新闻中心负责人吴华民通报了大会的筹备进展等情况。

  吴华民说,今年的斯迈夫大会,无论是规模还是展区规划,都在以往历届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升级。尤其是在模式上,斯迈夫大会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创新。本次斯迈夫大会将有超过25000平米的展览面积,全方位展示体育产业发展的面貌。大会包含102场主题活动,集中探讨行业最新理念和发展趋势。美国、英国等国际体育强国资源注入、18个省组团、300多位体育局嘉宾参会观展,大会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次参会量,斯迈夫大会邀请全行业嘉宾共同参与,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推进体育产业共同体的打造。

  据悉,本届斯迈夫大会上,浙江省体育局将主办“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推介会”,第19届亚组委将主办”2022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萧山区体育局将主办”萧山区体育产业峰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这些主题峰会的举行,浙江省体育产业资源整合以板块的形式集体亮相斯迈夫大会,将有助于继续扩大浙江省体育产业的影响力,继续探索浙江体育产业发展之路,与其他省市及行业资源深化合作,全力推动浙江省体育产业全方面发展。

标签:体育产业;开幕倒计时;媒体发布会;会议厅;浙江省体育;合作伙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