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00天完成100场马拉松!探险家金飞豹宣布将用跑步的方式汇报家乡
2018-05-12 08:58: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岳冉冉

  原标题:探险家金飞豹宣布将用100天跑100场马拉松

  新华社昆明5月11日电(记者 岳冉冉)中国探险家金飞豹11日在昆明宣布,自己将在云南用100天时间跑100场马拉松,挑战从5月19日开始。

  金飞豹策划的这赛事名为“秘境百马”,他计划用100天时间不间断跑100场全程马拉松,即一天一个42.195公里。赛道为云南16个州市的100条乡村道路,沿途将看到云南九大湖泊、六大水系及少数民族聚居区。

  金飞豹说:“我想用我的行动来回报家乡云南,用我的方式来宣传云南旅游资源,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奔跑的行列,认识全民健身的好处!”

  金飞豹表示,自己参加过70多场国际马拉松赛,其中包含7场距离超过1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特别是今年年初完成的2018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用7天时间跨越全球七大洲完成7个马拉松)给了他很大信心,之后自己就在积极筹备跑“秘境百马”赛事,并在资金、训练、体能、后勤保障上做了充分准备。

  金飞豹说:“我为这次赛事制作了‘百马王子’奖杯,如果我挑战成功了,我就把这个奖杯发给自己。”

  本次赛事接受公众报名,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者参赛经历挑选跑者。赛事将于5月19日在昆明海埂公园开跑,8月26日在昆明公园1903的凯旋门收官。

标签:马拉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