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目标明年亚洲杯四强
国足以年轻球员为班底 将签行为准则承诺书
2018-05-16 03:02:36 来源:体坛报

  为备战即将于5月底和6月初与约旦队、泰国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国男足计划于5月22日在南京江宁基地展开集训。据了解,国足已将进入明年亚洲杯四强定为目标。

  随着亚洲杯分组情况出台、联赛与亚冠赛程推进,更多球员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国足主帅里皮经与中方团队沟通后,决定对亚洲杯分组抽签之前圈定的30人左右的集训大名单进行调整。此前,里皮曾公开表示将吸纳更多能力出色的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

  提拔新人并不意味着里皮忽视老将和中生代球员。据悉,包括中赫国安的朴成、池忠国、于洋在内的“中坚力量”凭借在联赛中的表现,有望作为“新鲜血液”补充进国足,而一些曾经的国足常客因状态下滑或拼劲欠佳而无缘本期集训。像郑智这样的老队员依然还是里皮所期待的“关键先生”。

  此外,鉴于球队在今年“中国杯”上暴露出来的问题,此次所有被征调的国脚将签一份国家队队员行为准则承诺书,以此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据知情人透露,中国足协计划借新一期国足集训之机,对国脚们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其主旨是增强国家队的拼搏意识、职业意识、使命感和责任心。

  由于中国足协对国足亚洲杯提出了“跻身四强”的目标,因此足协也不能容忍任何有损球队备战利益的事情出现。据悉,在新一期集训期间,国脚们将先签订一份“国家队队员行为准则”承诺书。实际表现不能达标者,视情节将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

标签:国脚;国家队队员;行为准则;泰国队;球员;江宁;分组情况;关键先生;竞技状态;中坚力量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