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后程发力拿下第二高积分 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尤文实现意甲7连冠
2018-05-16 03:00:22 来源:体坛报

  2006年电话门丑闻后,尤文图斯一度陷入谷底,但这家百年豪门还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过来。2012年,在功勋教头孔蒂的率领下,尤文图斯力压米兰捧起了意甲冠军。随后,尤文图斯就开启了对意甲联赛的统治,至今7冠。意甲7连冠打破了尤文去年创造的连续6次夺得意甲冠军的纪录,并且也成为了欧洲联赛中最长的连冠纪录之一。

  毋庸置疑的是,尽管尤文实现了7连冠、连续4年赢得双冠王的伟业,但也面对着越来越大的困难。首先是球队核心球员的年龄在逐渐老化,在赢得7连冠的5名球员中,利希施泰纳已经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队长布冯也很有可能宣布退役,马尔基西奥沦为边缘球员,巴尔扎利则已经度过了37岁生日,即使防线核心基耶利尼也34岁,很难在一个赛季里保持出色的状态和体能。

  因此,下赛季打破五大联赛连续夺冠纪录,尤文将面对着巨大的困难,对俱乐部、阿莱格里以及球员们来说,更是艰难的挑战。

标签:赛季;电话门丑闻;欧洲联赛;联赛;冠军;功勋;边缘球员;核心球员;球员;体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