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勒夫:彼得森表现亮眼格策不在状态 诺伊尔还要观察
2018-05-16 06:22: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北京时间15日晚,德国足协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德国队27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29岁的弗赖堡前锋彼得森顶替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拜仁前锋瓦格纳,而在上一届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一球的格策也同样落选。同时,拜仁门将诺伊尔也出现在了此份大名单中,但这位国家队一号门将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最终能否前往俄罗斯,德国主教练勒夫表示,这还需要看诺伊尔恢复的情况。

  彼得森的入选令人意外,这位29岁的弗赖堡前锋是第一次入选德国国家队,此前他跟随德国国奥队获得过奥运会银牌,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彼得森攻入15球,是联赛本土球员最佳射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说道:“他在一支不会得到很多得分机会的球队里打进了15球,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也是个非常出色的替补奇兵,我对他很有信心。”

  格策作为上届世界杯德国冠军阵容的一员,同样缺席了此次大名单,勒夫表示:“格策有着很强的实力。不过这个赛季他并不在最佳状态。我希望他能够在夏天的休赛期之后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积极的备战。从个人方面来说我非常抱歉,做出这个决定也非常困难。”

  在本次公布的27人名单中,勒夫选择了四名门将,而诺伊尔虽然在名单中,但最终是否能够随队前往俄罗斯,勒夫仍在考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谈到了诺伊尔是否会参加世界杯的问题:“我们选择了四名门将,问题是诺伊尔能否赶上世界杯?我们一直在和诺伊尔交流,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出现,他会在接下来的训练营进行负重训练,在那之后,双方需要坦诚交流,看他究竟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

  勒夫表示:“如果不能拥有比赛历练的话,我认为他去参加世界杯也是不太可能的,不过此刻一切都很好,他的伤病已经痊愈了,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祝福他完全健康。”

标签:世界杯;名单;赛季;前锋;门将;国家队;德国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