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中国队3比0轻取多米尼加
2018-05-16 06:3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世界女排联赛首站比赛15日在浙江宁波北仑打响,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7、25比15和25比11。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有四支队伍参赛,除中国女排外,还有相对实力较强的韩国队以及多米尼加队和比利时队。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赛前表示,北仑站比赛主要目的是以赛代练,观察年轻队员,从土耳其归国不久的朱婷正在进行休整,不会参加北仑站比赛,对于女排联赛中涌现出的新星李盈莹,郎平则表示她需要尽快融入球队和整体战术中,也希望各方给她营造宽松的环境。

  中国女排此役对手多米尼加队同样是以年轻队员担纲主力。整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并未对中国队构成太大威胁,中国女排则较快进入状态,攻传配合默契,比赛节奏把控出色,打出一系列高质量快攻球,以3比0轻松获胜。

  李盈莹当晚首发亮相,开启国家队首秀。她当晚打满全场,在进攻端、四号位和后排进攻接连得分,较为出色地完成首秀。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北仑站揭幕战中,金软景率领的韩国女排发挥欠佳,0比3完败比利时队,三局比分分别为18比25、22比25和21比25。

  世界女排联赛前身是世界女排大奖赛。2018年国际排联对原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改革,新联赛的男、女赛事分别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12支核心球队和4支挑战球队,中国男、女排均被确定为核心球队。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比利时队和韩国队。

标签:多米尼加;联赛;韩国队;比分;首站;比赛节奏;女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