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詹皇开启“疯狂模式” 骑士依旧难逃输球命运
2018-05-17 03:24:12 来源:体坛报

  42分10篮板12助攻,在NBA东决第二战中,詹姆斯拿到职业生涯季后赛第22次三双。砍下至少40分同时拿到三双,詹姆斯在季后赛已经三次达到这一成就,是自1964年以来联盟所有球员拿到“40分+三双”次数的总和。这还是詹姆斯季后赛第17次砍下30+10的数据,高居联盟历史第一。

  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重新找到上一轮的火热手感,接连面中高难度后仰跳投。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詹姆斯13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个人单节砍下21分,已经超过首战的全场得分。据统计,詹姆斯今年季后赛次战比首战的场均得分要高出将近23分之多,命中率更是提升至69%。

  的确,詹姆斯已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哪怕是被塔图姆撞到头部,詹姆斯依旧选择重回球场。凯尔特人年轻的锋线球员先后接过防守詹姆斯的重任,可无论是谁,都无法阻止骑士核心的疯狂表现。

  可开启勒布朗模式的詹姆斯,还是没能拯救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上一次在东部遭遇0∶2,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而对手正是凯尔特人。别忘了绿军队史系列赛2∶0领先37次,从未被对手实现翻盘。如今,詹姆斯和骑士面前的路更加艰难。

标签:凯尔特人;骑士;联盟历史;职业生涯;篮板;NBA;克利夫兰骑士;锋线球员;三分球;系列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