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香港邓肯”为延续CBA生涯 将离开浙江稠州男篮
2018-05-16 09:03: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8f478a913da54a9482b1a4acf744ea33.jpe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昨天,上赛季CBA选秀大会探花、香港球员惠龙儿宣布将离开浙江男篮,目的是为了延续自己的CBA生涯。

  惠龙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身穿浙江队队服的照片,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在浙江队认识很多朋友,不过由于自己与球队之间方向不同,他已准备前往其他球队试训。

  惠龙儿写道:" 十分感谢浙江队把我以探花的身份进入 CBA 联赛。 我很开心能在队中认识到不少新事物和朋友。 但很可惜,我们正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我也不得不到其他球队试训,希望可以延续 CBA 的生涯。"

  惠龙儿的英文名叫Duncan Reid,是一名加拿大与中国香港的混血球员,由于名字、场上位置和邓肯相近,被球迷们称为“香港邓肯”。惠龙儿意识出众,脚步灵活,具备不错的低位背打技术,并且篮板保护能力也不错,因此在2017年CBA选秀大会上,他第三顺位被浙江稠州银行选中,成为上届选秀大会的探花。

  但在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后,惠龙儿饱受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只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出场11分钟得到2.5分2.8篮板0.6助攻。

标签:CBA;赛季;球员;篮板;CBA选秀大会;男篮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