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西利亚斯续约波尔图:有些事比金钱更重要
2018-05-21 02:12:16 来源:新华社 报道员 陈柏乔

  葡超波尔图队日前已正式完成和卡西利亚斯的续约合同。据悉,卡西利亚斯已同意降薪。他在续约后公开表示,“有些事比金钱更重要”。

  前西班牙和皇马队长在续约后对媒体说:“很高兴能够续约一年。波尔图队和这座城市一直待我很好,虽然有媒体报道我可能离开,但我的本意一直是留下来。很幸运的是我续约了。最重要的并不是经济因素,大家都知道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西班牙昔日“门神”和波尔图队的上一份合同将于6月结束,媒体曾披露其可能转战美国大联盟。但即将迎来37岁生日的卡西利亚斯倾向于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效力具有欧冠资格的球队,并希望能有机会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卡西利亚斯帮助波尔图队夺得五年来的首座葡超冠军奖杯。

标签:冠军奖杯;经济因素;门神;金钱;皇马;欧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