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身赛做客奥地利意外遭逆转 德国爆冷翻船定阵容
2018-06-04 03:16: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昨天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奥地利克拉根福结束,客场作战的德国队在厄齐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2不敌奥地利队,为主队进球的是欣特雷格和舍普夫。此役过后,德国主帅对于阵容也有了最后的研判,根据安排,北京时间今晚勒夫将会正式对外公布球队的23人参赛名单。

  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的德国队目前已经集结了一段时间,而且早就对外公布了27人的大名单。不过随着递交正式比赛名单日期的临近,勒夫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阵容。此役对阵奥地利队,有意考察替补球员实力的他派上了多名轮换球员,其中伤愈复出的球队队长诺伊尔时隔252天首次出战正式比赛,29岁的彼得森则上演国家队首秀,出任锋线单箭头。由于阵容的变化,德国队在比赛中并未占据太多的优势,虽然比分并不重要,但是输给实力并不出众的奥利地队,说明德国人在阵容上确实还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赛后,西班牙媒体提前披露了今晚可能公布的23人正式名单,相比27人的大名单,每个位置均有一人落选,他们分别是门将位置上的特拉普、中后卫若纳坦·塔、中场鲁迪以及前锋彼得森。虽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第一时间否认了此事,但是不得不说,这和外界的猜测基本相同,唯一的变数就在于前锋彼得森的落选,一旦德国队真的将29岁的他放弃,那么卫冕冠军在中锋位置上则只剩维尔纳和戈麦斯两人,这样的配置确实略显单薄。

标签:德国队;阵容;参赛名单;球队;进球;前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