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平瑞士, 西主帅:球队虽平仍可圈可点
2018-06-05 02:06:21 来源:新华社 报道员 谢宇智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3日在比利亚雷亚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1:1战平瑞士,平局为“斗牛士军团”的世界杯之旅敲响了警钟。但西主帅洛佩特吉赛后仍表示,球队本场的表现“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

  洛佩特吉认为,这场比赛球队展示了许多积极的东西。他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创造了不少进球良机,并且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虽然我们在很多可以破门的时刻准头不够,但对瑞士这样一支球队,比赛的强度、节奏和连续性才是最重要的。下次我们肯定能抓住今天所创造的机会中的一半。”

  本场比赛中,洛佩特吉在开场使用了阿斯帕斯和迭戈·科斯塔组成双箭头,但效果并不理想。面对媒体的质疑,西主帅表示:“阿斯帕斯可以打右边路,罗德里格斯也可以和迭戈·科斯塔一起出战,我们在锋线上有很多选择,可以打出不同的组合。”

标签:斗牛士军团;平局;警钟;世界杯;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