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格雷罗回归两度破门,热身赛秘鲁队3:0胜沙特阿拉伯队
2018-06-05 02:14:42 来源:新华社

  秘鲁队与沙特阿拉伯队之间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3日进行,该场比赛回归的秘鲁队队长格雷罗两度破门,帮助球队以3:0大胜对手。

  在2017年率领球队战平阿根廷之后,格雷罗因药检呈阳性被国际足联禁赛一年,他表示自己不慎饮用了含有兴奋剂物质的茶水。在秘鲁足协上诉后,国际足联将他的禁赛期改为6个月,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又就该判决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后者将禁赛期延长至14个月。不过在向瑞士联邦法院再度提起上诉后,法院裁决他可以参加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

  卡里略在第20分钟为秘鲁队取得领先,第41分钟,队友射门不进,格雷罗跟进补射得手。第64分钟,卡里略左侧传中,格雷罗飞身插上头球破门,为秘鲁队奠定胜局。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秘鲁与法国、丹麦和澳大利亚同处C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将是在6月16日对阵丹麦。而世界排名第67位的沙特阿拉伯队将在6月14日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对阵他们在A组的对手、东道主俄罗斯队。

标签:秘鲁队;球队;世界杯;对手;队长;飞身;茶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