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狂飙9记三分,库里纪录夜封神
超神依旧难胜,詹姆斯路在何方
2018-06-05 06:31:1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余敏刚

  昨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二场开打,凭借库里的爆发,坐镇主场的勇士以122∶103击败骑士,总比分2∶0领先。库里此役命中9记三分,总决赛单场三分命中数超越雷·阿伦,位列历史第一,同时他的总决赛三分命中总数超越詹姆斯,同样升至历史第一。

  本场詹姆斯受左眼血块困扰,进攻端威胁力有些许衰减,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带动队友上。不过,众队友外线依旧手感凉凉,全队仅四人得分上双,即便本场提升了防守强度,但仍难阻全面开花、活力四射的勇士。

  此役库里再度打出了一场经典的比赛,频频让骑士的防守陷入无奈之中。但其实,上半场库里的表现一般,除了连续错位单打乐福突破内线得手之外无太多亮点,三分手感也一般,第三节更是5投0中。但库里终究是库里,第四节他连续命中“神仙球”,三分球一个接着一个。防守库里的乐福显得无可奈何。特别是在末节一次进攻中,乐福险些造成库里失误,但在24秒即将到时的时刻,库里随手一扔,命中远程三分。而这也彻底击垮了骑士的信心,让骑士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就选择了放弃。

  对手打破纪录让詹姆斯很悲伤,但让他更伤心的是在勇士的绝对实力面前骑士再次溃败,上一场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总决赛砍50+得分球队还输球的人,这一场又被库里破掉三分纪录。0∶2落后的骑士下场回到克里夫兰又是背水一战,而这一次,詹姆斯还能再次带领球队走出逆境吗?

标签:骑士;勇士;开打;主场;NBA;防守强度;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