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穿着号码为9.58的球衣 博尔特足球处子秀
2018-06-07 01:01:22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退役后的百米飞人博尔特上演了足球生涯的处子秀。这位“牙买加闪电”代表挪威斯特罗姆加斯特队出场,对手是挪威U19国青队。

  比赛第71分钟时,博尔特替补登场。他的球衣号码是9.58号——博尔特创造并保持了9秒58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他因此选择了9.58号作为自己的球衣号码。博尔特出场踢了20分钟,错过了一次近距离头球破门的机会,他的首秀所在队伍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

  赛后在更衣室内,博尔特感谢了“临时队友”们。说到自己的足坛首秀,博尔特坦言既紧张又享受,只是没能进球让他略微有点郁闷。

标签:球衣号码;飞人博尔特;足球生涯;牙买加闪电;更衣室;进球;对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