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拼了!一日三训,国安外援奥古斯托要保住巴西国家队位置
2018-06-07 01:35:0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上午、下午、晚间,随巴西国家队训练时受伤的北京国安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近来一日三训,他努力训练的目的是不失去参加世界杯的宝贵机会。

  奥古斯托5月31日在训练中被发现左膝红肿,因此无缘6月3日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经队医检查,奥古斯托并没有严重的受伤,但是红肿导致膝盖不适,影响到一些动作的发挥。

  3日奥古斯托没有前往利物浦观赛,而是由前山东鲁能理疗师布鲁诺陪伴留在了伦敦。布鲁诺此前与奥古斯托都曾在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效力,他对奥古斯托的状况非常了解,在中国时也经常帮助奥古斯托保持状态。

  据巴西足协消息,目前教练组并没有考虑让奥古斯托离队,认为他到世界杯开始时可以恢复到良好状态。只是近几日来看,他恢复较为缓慢,上周末医疗团队认为他5日便可恢复训练,但5日当天奥古斯托只是进行了一些热身活动,参加了巴西主帅蒂特与队员间的战术布置,之后就回到室内接受理疗。

  目前距离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还有11天,虽然教练组认为奥古斯托可以恢复,但如果需要,巴西队23人的名单在首场比赛前随时都可以更改,因此奥古斯托依然压力不小。

标签:世界杯;巴西队;山东鲁能;医疗团队;国家队;友谊赛;队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