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博格巴坎特锁定法国队首战先发名额 吉鲁伤无大碍
2018-06-13 06: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队主帅德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与坎特这对中场搭档,将在世界杯首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联袂首发。有伤在身的前锋吉鲁也能赶上这场比赛。

  虽然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并不稳定,但博格巴还是德尚眼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在最近一场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后,他也受到了来自主帅的表扬。德尚确认博格巴将与坎特搭档,出现在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阵容中,而三中场的另一个名额将在马图伊迪和托利索之间产生。

  同样是在法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前锋吉鲁头部受伤被替换下场,并因此而缝了6针。好在德尚确认,他不会错过法国队的首场比赛。此前吉鲁攻入了在国家队的第31粒进球,追平了齐达内,并列法国队历史射手榜的第四位。

  作为本届世界杯八支种子队之一,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位列C组,同组还有秘鲁、丹麦与澳大利亚。法国队已于日前抵达俄罗斯,其驻地设在距离莫斯科几十公里外的伊斯特拉。如果法国队最终夺冠,德尚将成为继巴西传奇扎加洛、德国传奇贝肯鲍尔后,以球员和主教练身份均捧起世界杯的历史第三人。(完)

标签:法国队;德尚;博格巴;吉鲁;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