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男孩?阿根廷是本届世界杯最“老”球队
2018-06-15 00:19:31 来源:杭州日报

  随着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时刻征召河床队中场佩雷斯来到俄罗斯,这支夺冠热门球队以29岁6个月24天的平均年龄,一举成为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这也是阿根廷队连续第二届享有这一“殊荣”。

  由于25岁小将兰齐尼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32岁的佩雷斯火线救急,这使得阿根廷队的平均年龄比之前最“老”的哥斯达黎加队年长了1天。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队就拥有当时最“老”的阵容,当时他们的平均年龄为28岁11个月零6天。

  目前这支球队中,36岁的切尔西门将卡巴列罗是年龄最大的球员,比马斯切拉诺年长两岁,洛塞尔索和帕文都是1996年生人,是阿根廷队内最年轻的球员,仅有22岁。

  有意思的是,本届世界杯上来自拉丁美洲的球队也占据了最“老”球队四强中的两席,分别是“第三老”的墨西哥队和“第四老”的巴拿马队。五星巴西的平均年龄在32支球队中仅位列第八。

  说完最老的,那么最年轻的球队是哪一支呢?答案是与阿根廷队同在D组的尼日利亚队,他们的平均年龄是25岁11个月。这样的“巧合”,也让小组赛期间两支球队的较量颇具看点。

标签:阿根廷队;世界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