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塔瓦雷斯:俄罗斯世界杯有点“冷” 乌拉圭不想成为下一个牺牲品
2018-06-20 02:43:4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俄罗斯世界杯A组第二轮赛事乌拉圭队和沙特队的大战在即,乌拉圭队主帅塔瓦雷斯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世界杯冷门不断,乌拉圭不想成为下一个牺牲品。

  “这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很多强队被爆冷,可见每支队伍都有秘密武器,所以你必须对每个对手仔细研究,而且准备好各种方案和对策。俄罗斯和沙特的揭幕战看上去比分悬殊,但是也不是轻易就能取胜,”塔瓦雷斯说。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德国、哥伦比亚等强队都在首轮失利,而巴西、阿根廷也纷纷被逼平,法国和英格兰获胜的比赛也很不容易。“首次亮相每支球队都面临困难,不过球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的对手沙特队速度非常快,很有天赋,热身赛中展现的状态也很不错,输掉第一场之后沙特势必在第二战反扑,我们必须打起精神。乌拉圭要利用对手的弱点,同时遏制他们的优点。战斗一定很艰苦,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很多比赛都证明轻敌要付出代价。”

  乌拉圭第一战同埃及的比赛里,前锋苏亚雷斯表现一般,错失很多破门良机,塔瓦雷斯对此表示可以理解。“足球比赛本来就是难以预料的,是人与人之间玩的游戏,队员也是人,不是机器,不能说启动就启动。球迷必须给予支持和理解,让苏亚雷斯逐渐找回感觉”。

  如能在与沙特的比赛中登场,苏神将第100次代表乌拉圭出战。塔瓦雷斯说:“代表国家队打100场比赛是个很了不起的成绩,在其中很多比赛里,苏亚雷斯都立下大功。”

  两队的较量将于20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展开。

标签:乌拉圭;沙特队;世界杯;苏亚雷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