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比赛之外,“配菜”也精彩
2018-06-20 07:57:33 来源:体坛报

  世界杯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一组组对手剑拔弩张,看得人热血沸腾。美味的“主菜”自不必说,如果再辅以场内外的“配菜”,世界杯就更加有味道了。

  沙特队

  遭遇“人在囧途”

  昨天凌晨,在揭幕战中遭到东道主俄罗斯“屠杀”的沙特队遭遇空中惊魂,他们的飞机飞往罗斯托夫时在半空中起火,所幸无人员受伤。

  沙特足协在官方声明中写道:“飞机发动机发生了轻微技术故障,沙特足协向所有人保证国家队成员安全。”据悉,这架飞机为俄罗斯航空公司的A319-100,事故发生后,该驾飞机在罗斯托夫的唐机场安全降落,沙特国家队成员们已经被安全地送到了住处。

  前国脚

  质疑裁判被“打脸”

  世界杯F组,瑞典依靠一粒点球战胜韩国,取得开门红。对于这粒点球,韩国前国脚安贞焕表示质疑。他点评道:“虽然我不爱讨论裁判,但是瑞典的进球有裁判一半的功劳,我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判罚。”

  然而,他的言论立刻遭到了韩国队主帅申台龙的“打脸”,申台龙表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23日,韩国队将迎来与墨西哥的对决。

  解说团

  比国家队经验丰富

  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英格兰凭借凯恩的出色发挥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英国电视台BBC也极其重视,派出了费尔迪南德、兰帕德、莱因克尔和阿兰·希勒4名名宿组成的豪华解说团。

  有趣的是,这支英格兰队十分年轻,以至于4名解说嘉宾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比这场比赛14名上场的英格兰球员为国家队出场次数还要多。

  “神秘之师”

  门将撞脸布冯

  比利时VS巴拿马的比赛中,赛前唱国歌环节,当镜头给到巴拿马门将佩内多时,许多人发出了惊叹:“这不是布冯吗?”

  比赛正式开打后,佩内多更是展现了他和布冯的诸多相似之处,两人无论是从身型、跑动姿势,还是开球动作都极为相似。此外,和布冯一样,“假布冯”的守门技术也不赖,上半场他多次化解比利时的攻势,就像布冯多次拯救意大利队一样。

标签:沙特队;世界杯;国家队;国脚;门将;裁判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