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厉害了!世界杯竟然还有这些功能?
2018-06-26 07:11:47 来源:体坛报

  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千姿百态的球迷,世界杯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让你大跌眼镜。且不说,世界杯带动了当地的消费经济,啤酒、足球周边产品火爆热销,也不说将俄罗斯文化更好地向世界传播,单说跨界吸粉、“引蛇出洞”的能力,让人不得不感叹“人间绿茵多奇事,天下归心消万愁”!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媲美”张学友演唱会

  世界杯揪出通缉犯

  上周日,一名巴西男子在一场世界杯比赛中被逮捕,俄罗斯法院裁定,在被引渡前,他将面临着抢劫巴西邮局的指控。

  罗德里戈·德纳迪·维肯蒂尼在圣彼得堡观看巴西2∶0战胜了哥斯达黎加之后,遭到国际刑警的逮捕。他因去年一系列针对邮局的团伙抢劫而被通缉。圣彼得堡地区法院表示,作为引渡条件的一部分,维肯蒂尼将会被拘留两个月。俄罗斯法院还证实,这名持有巴西和意大利国籍的嫌疑人去年一直在英国生活和工作。

  要说这名抢匪球迷也真是个巴西铁杆球迷,谁都知道世界杯期间的俄罗斯安保是如何之严,他竟然为了给自己的国家队加油,抛掉了自己的掩饰,“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飞蛾扑火、自投罗网!这真可谓,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足球故,两者皆可抛啊。

  身在曹营心在汉

  汉密尔顿:F1夺冠算什么英格兰赢更重要

  2018赛季F1法国站正式比赛在保罗·里卡德赛道结束。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从杆位发车一路领先轻松夺冠,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5场分站胜利,本站比赛过后他重返积分领跑的位置。

  而恰恰就在汉密尔顿夺冠前的几分钟,英格兰G组第二轮小组赛中以6∶1血洗了世界杯新军巴拿马。汉密尔顿也回应说,很高兴英格兰也赢了。

  “美妙的配合!兄弟们,我为英格兰队的获胜感到高兴。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美丽的周末。”汉密尔顿通过车队广播说道。“我很激动,跟我自己夺冠相比,英格兰队能赢球更让我开心。如果可以,我希望用自己的100个冠军换英格兰世界杯夺冠!”

  佛祖心中坐足球天上来

  日本僧侣“动凡心”

  为看球险还俗

  日本队对阵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前,日本球迷大军汹涌而来。他们特征鲜明,有的身穿日本队2018新版球衣,有的行李箱上搭着日本队应援横幅。不过,一位法号摄受的日本僧侣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位男球迷3天之内至少飞行了7000公里,只为现场观战日本队的比赛。

  “我这个和尚,也为世界杯疯狂啊,为了这个最爱,我甚至愿意还俗。”因为时间不允许,摄受很遗憾,自己只能亲自为日本队助威这一场,“赛后马上就要赶回杜塞尔多夫上班。”他表示自己最爱的球星是大迫勇也。

标签:世界杯;比赛;夺冠;日本队;汉密尔顿;足球;英格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