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罗斯回应兴奋剂丑闻:体能一直是强项
2018-06-28 06:51:30 来源:体坛报

  近日,有欧洲媒体指责本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队服用兴奋剂。在报道中称,国际足联在1年半(18个月)以前就掌握了俄罗斯队服用兴奋剂的书面证据,但国际足联却没有对俄罗斯隐瞒这一情况的行为作出任何举动。

  导致这则新闻出现的原因,是由于俄罗斯两轮小组赛中,跑动总数据达到了223公里,这一数字遭到了媒体们的质疑,是否使用兴奋剂一事被提起。对此,俄罗斯队体能教练格拉内罗也进行了回应:“我们体能一向很好,在过去两年俄罗斯都是这个水平。”随后,国际足联(FIFA)对此进行了回应,未发现俄足球运动员存在违反反兴奋剂规定的证据。

  国际足联在结论中提到,国际足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采集的样本进行了分析,并对此前储存在洛桑实验室和莫斯科实验室的样本进行了重新检验,所有结果均呈阴性。

  国际足联提到,在调查期间对俄足球队进行了数次突击性的兴奋剂检查。针对此前媒体所说的“国际足联知道俄足球队存在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行为”的说法,国际足联表示,该报道采用了选择性的事例,没有介绍国际足联的回应——2017年底,国际足联对俄罗斯国家队球员涉嫌使用兴奋剂的丑闻进行调查。今年5月,国际足联宣布调查结束并将调查结果发送给世界反兴奋剂机构。

标签:国际足联;兴奋剂;欧洲媒体;证据;举动;指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