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两名足协官员在球队逆转瑞典后挑衅对手被罚款
2018-06-26 23:3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国际足联向两名德国足协的官员开出罚单,原因是他们在23日德国对瑞典的比赛中庆祝己方胜利时挑衅瑞典替补席上的人员。

图为德国队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23日举行的这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德国队而言意义重大,他们在首轮爆冷0比1输给墨西哥队后,此战不容有失:如果输给瑞典队,他们将直接送对手和墨西哥一起出线;如果两队打平,则瑞典队拿到4分,只需要在最后一轮和墨西哥打平即可力压德国出线;只有击败瑞典队,两队同积3分,德国队才能掌握一些出线的主动权。

  比赛中,德国队被瑞典队率先攻入一球,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过德国队在下半时连入两球,逆转对手获胜。其中,最后一球为在补时阶段的第5分钟由克罗斯任意球直接破门,可谓惊险之极。

  在看到德国队逆转后,德国队阵营的两名官员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跑到瑞典队的替补席庆祝胜利,并向他们做出挑衅性手势,输球的瑞典队工作人员十分恼火,双方发生一些肢体冲突,场面险些失控。事后,德国队在第一时间致歉,解释说这是工作人员过于激动而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并不代表德国队的立场,为此德国队正式向瑞典教练组成员和瑞典国家队道歉。

  尽管如此,国际足联还是调查了此事。据美联社消息,国际足联认为此举不符合体育精神,故对负责德国队后勤、赛事规划等事务的办公室主任乔治·博赫劳以及负责媒体事务的乌尔利希·瓦尔格特分别处以5000瑞士法郎(约合5050美元)的处罚。

  国际足联还要求,这两名德国队的官员须作出道歉,同时在德国队27日晚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不能在场馆范围内从事相关工作。

  事发时,瑞典队个别官员也有过激行为,国际足联对瑞典队官员古斯塔夫松提出了警告。(完)

标签:德国队;国际足联;官员;比赛;德国足协;罚单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