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美女球迷“蹭热点” 场边争奇斗艳同样精彩
2018-07-03 06:42:34 来源:体坛报

  每届世界杯都少不了场边女球迷的点缀,她们也常常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也不例外,来自全球各地的女球迷们在为自己国家队助威的同时,也因高颜值和好身材赢得了摄影师的青睐。

  丹麦女球迷

  法国对阵丹麦,这场比赛让球迷们看到什么叫做“默契球”,两队为了携手出线,硬生生地打出了一场无趣乏味的比赛。然而场内枯燥,场边却有一处焦点,原来一位丹麦女球迷因着装火辣,被摄像机捕捉到,瞬间火遍全球,当她看到自己被呈现到了大屏幕上后,还作出了飞吻动作。

  中国女球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今年夏天会有大约10万名观众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按说男性球迷应该是对世界杯更加热情,可是俄罗斯统计部分的信息显示,前往观看世界杯的中国球迷中,居然大部分是女球迷,比率达到了57%。只可惜,她们无法为自己国家的球员而加油。

  哥伦比亚女球迷

  在哥伦比亚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场边出现了一位气质高冷、五官精致的美女球迷,从脸上涂的国旗颜色不难发现,她是位哥伦比亚球迷,随后被扒出这位大美女名叫Daniela botero,来自哥伦比亚,还是一位名模。

  韩国女球迷

  韩国队没能突破小组赛,而他们粗暴的打发也饱受诟病。但韩国美女球迷的激情却让人有目共睹,统一的服饰、整齐划一的加油模式,让他们成为助威团中战斗力数一数二的“狠角色”。不过,也有网友指出,看台上韩国女球迷方正中清一色款式的“韩式美女标准脸”让人有点难以分辨,这也成了不大不小的尴尬。

  日本女球迷

  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在身材不占优势的情况将灵巧的脚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实力圈粉。场边为日本队加油鼓气的小姐姐也颇有日本特色,是纯正软萌的妹子。

  俄罗斯女球迷

  世界杯开幕战当天,东道主俄罗斯以5∶0战胜沙特,为本届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彩。除了俄罗斯队的惊艳,场边一位俄罗斯美女球迷也成为了第二天的头版报道,随后被网友扒出这位身穿白色体恤的女球迷名叫Natalya Nemchinova,是一名演员。

标签:球迷;世界杯;风景线;哥伦比亚;助威;加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