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热力江加盟广州:将为主队提供外线火力和防守能力
2018-07-04 07:04:13 来源:体坛报

  近日,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加盟广州队,他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表示自己永远爱着新疆。西热力江在微博晒出一张经过ps的照片,照片里的他身穿广州队的球衣,他用这种方式宣布了自己新赛季将加盟广州队。

  虽然新疆队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是曾令旭新赛季转会新疆队的消息,几乎是圈子里大家都已认定的消息,只差最后官宣了。而这也是新疆队愿意放走西热力江的底气。

  另一个还没有正式官宣的消息是,广州队和新疆队正在商谈范子铭的转会事宜,此前曾有消息新疆队会用三换一的方式得到范子铭,西热力江是筹码之一,而现在西热力江本人的表态也从另一个层面证实了这个交易的存在。

  西热力江已经在新疆队效力了10个赛季,并在2016-2017赛季帮助球队圆梦夺冠。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2分钟,为球队贡献9.4分和4.1个篮板2.1助攻和1.1个抢断,场均命中2.3个3分球。并在球队整体状态低迷时有爆发表现。就目前来看,曾入选过国家队的西热力江仍具强劲实力,多年征战CBA的经验也将给广州队带来一定帮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广州队的外线攻击力以及防守能力。

标签:广州队;新疆队;球迷;球员;防守能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