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温网费德勒小威兵不血刃 创纪录强势晋级盼再称霸
2018-07-06 08:55:23 来源:体坛报

  昨天凌晨,2018温网第三比赛日在雨中结束,有数场比赛无奈被延期。费德勒轻取拉科后取得个人草地赛事的第174胜追平了康纳斯的纪录,大小威廉姆斯则继续坚挺携手晋级女单第三轮,其中,小威已经将自己在全英俱乐部的连胜扩大到了16场。

  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稳定,仅用时89分钟便直落三盘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拉科,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昂首晋级32强。这是费德勒在草地赛场赢得的第174胜追平了康纳斯的纪录,同时在温网也已经连赢了26盘平了他个人的第二好纪录,而最好纪录是2005到2006年间的连赢34盘。

  女单方面,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已经是第18次征战温网。自从去年在澳网夺冠超越格拉芙保持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之后,小威因为结婚生子错过了整整四站大满贯比赛。她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站重返赛场,旨在追平考特创造的大满贯24冠历史纪录(其中13冠来自公开赛年代之前),并且向个人温网第八冠发起冲击。如能捧杯,这将是小威廉姆斯在最近四年里第三次称霸全英俱乐部。

  综合报道

标签:温网;费德勒;康纳斯;女单;俱乐部;全英俱乐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