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瑞士赛苏炳添10秒14第三 结束欧洲拉练目标亚运会
2018-07-11 12:11:56 来源:体坛报

  昨日,中国飞人苏炳添在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上以10秒14获得第三名。

  本场比赛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包括苏炳添在内的八名选手有四人本赛季跑进过10秒,处于四名美国飞人的包围之中,苏炳添这场比赛压力相对比较大。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连续作战让苏炳添无法长久保持旺盛的状态和出色的反应速度,这场比赛苏炳添没有跑出太高的水准。在和相邻道次的罗杰斯比拼时,后半程落了下风,冲刺时还被道次靠外的布雷克追上。

  本场比赛也是苏炳添欧洲连续作战的最后一场,在总共三场比赛里,苏炳添取得一次冠军和两次第三,两次以9秒91的成绩平亚洲纪录。

  今年苏炳添的状态可谓爆炸。在5月的上海站比赛中,雨战以10秒05获得亚军,创造个人历年新赛季首战最好成绩。5月27日尤金站,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90获得第四,但比赛风速达到+2.4米/秒。6月23日凌晨的马德里挑战赛,以9秒91(+0.2米/秒)夺冠,并追平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7月1日凌晨的钻石联赛巴黎站,以9秒91(+0.8米/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再次追平亚洲纪录。

  相比名次,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而言才是最为关键的,毕竟苏炳添的目标是雅加达亚运会。

标签:苏炳添;飞人;亚洲纪录;田径赛;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