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共接待约300万外国球迷
2018-07-19 02:47: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奥

  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18日说,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俄罗斯共接待约300万外国球迷。

  克里姆林宫网站18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参加相关工作会议时透露,俄罗斯在世界杯期间共为80.6万人办理球迷护照,来俄外国球迷共约300万人。

  戈洛杰茨说,俄罗斯为举办本届世界杯共修建了269项基础设施,并会在世界杯后继续使用。这其中包括12座体育场和95个训练场地,而作为世界杯遗产的一部分,其中64个训练场地将用于发展儿童足球。

  俄罗斯世界杯赛7月15日落幕。在决赛中,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队,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

  俄总统普京在世界杯决赛后宣布,目前持有俄罗斯世界杯球迷护照的外国游客,今年可免签多次入境俄罗斯,并希望外国游客利用好这一机会。

标签:外国球迷;世界杯;外国游客;训练场地;护照;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