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冰岛队主帅哈尔格里姆松辞职
2018-07-18 01:56:18 来源:新华社

  带领冰岛队首次进入世界杯的主教练哈尔格里姆松17日辞去了主帅一职。

  17日,冰岛足协宣布,哈尔格里姆松已经决定离开国家队,结束他7年的主帅生涯,并强调这一切完全出于他本人的意愿。

  在2016年欧锦赛上,哈尔格里姆松与瑞典人拉格贝克共同执掌冰岛国家队教鞭,他们联手带领冰岛队击败英格兰队,闯入了当年欧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2016年拉格贝克离开后,哈尔格里姆松独自率领冰岛队,并率队打进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成为历史上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人口最少的国家。

  冰岛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战平了阿根廷队,但最终未能进入淘汰赛。

标签:主帅;冰岛队;欧锦赛;主教练;国家队;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