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英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走进浙江
2018-07-17 09:47:22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比分最终定格在4:2,法国足球队在俄罗斯绿茵球场举起了大力神杯,同时也象征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结束。与此同时,在距离俄罗斯几千公里之外的浙江杭州,新一轮的足球青春风暴才刚刚卷起。

  7月16日-18日,“相约中国,共创未来,中英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中英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是由英国伦敦莱顿足球俱乐部的8名高水平足球少年,和一位资深教练与省内外7支青少年足球队(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开展为期3天的公益夏令营活动。

W020180717622541820342.gif

  昨日上午,炎日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小球员对足球的爱好。早早的就来到场地上集合,在开营仪式之前,中英双方的小球员还交换了小礼物。

  这次夏令营的标准完全按照英足总标准,夏令营内容分别有:进行足球技战术训练、体能训练、中英足球文化交流、5人制足球对抗赛以及和留守儿童结对子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足球夏令营纯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英语教学。最终还将有3名少年将获得亲赴莱顿英国伦敦总部一周免费冬训的资格。

  在8名英国足球少年中,13岁的内森尼尔刚刚结束了在英超冠军切尔西的试训,表现相当出色,就差最后收“录取通知书”。为了能和队友们一道来杭州,内森尼尔在英国抓紧每一刻完成试训,“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来杭州,很期待,希望能和这里的小伙伴们多多交流。”小伙子腼腆得笑着说。

  这次的主教练也是大有来头,卡尔·普里查德,出生于英格兰足球世家,拥有英国政府认证青少年教育资格证,欧足联、英足总教练。相信在卡尔教练的教导下小球员们肯定会获益良多。

W020180717404424471046.jpg

  卡尔教练接受采访时说,在英国能教育出一群很好的小球员,来到中国也肯定能可以教育出独当一面的小球员。这主要是看球员的努力程度,与国籍是没有直接关系的,球员对足球的热爱是比较重要的,希望可以帮助中国建立更好的青训体系。

  据悉,结束在杭州的3天训练营之后,莱顿足球俱乐部的孩子们还将奔赴诸暨、东阳等省内城市和当地足球青少年进行公益交流活动。

标签:莱顿;俄罗斯世界杯;青少年足球;大力神杯;法国足球队;英国;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