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奥运会主场馆建设完成40%
2018-07-19 02:48:30 来源:新华社

  日本体育振兴中心(JSC)18日向公众发布了东京奥运会场馆建设进度情况,其中作为奥运会主场馆的新国立竞技场已建设完成40%。

  新国立竞技场位于东京市中心,可容纳6.8万名观众,预计于2019年11月完工。这里将于2020年7月24日举行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随后还将举行田径比赛和闭幕式。

  其他奥运场馆的建设也在有序进行中。拥有21栋公寓楼的奥运村,将为奥运会提供1.8万张床位,为残奥会提供8000张床位。目前奥运村项目40%已完成建设,剩余部分将在2019年12月前完工。

  举办跳水、游泳、花样游泳比赛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位于东京湾区,可容纳1.5万名观众,预计于2020年2月建成完工。

  同样位于东京湾区的还有举行皮划艇和赛艇比赛的场地。场地可容纳2.4万名观众,在200×2000米的水道两端设有水闸和抽水机,以防海浪和潮汐对比赛造成影响,该场馆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

  举行羽毛球和击剑比赛的武藏野森林体育广场是目前唯一完工的奥运场馆,这里已经开始承办体育赛事。

标签:竞技场;奥运会场馆;奥运会;奥运场馆;奥运村;观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