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拒绝逆转!国乒小将连胜两韩国选手
2018-07-26 06:07:44 来源:体坛报

  昨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了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最终,中国小将于子洋打出了惊艳一战,面对刚刚拿下韩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的张宇镇,于子洋在末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以4∶3战胜对手。

  于子洋是今年国乒的新科世界冠军,但最近的表现非常不佳,一直走不出打一次公开赛,资格赛就被淘汰一次的命运,已经因为输球而被禁赛了三次。

  张宇镇可谓国乒的老冤家,这名球员曾经在与带伤上阵的张继科的比赛中,用争议的动作和语言挑衅,两人险些爆发冲突。在此前结束的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中,张宇镇又战胜了梁靖崑,斩获了包括男单冠军在内的三个冠军。此番出征澳大利亚,国乒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

  20岁小将于子洋成为了达成这个目标的人,小组赛与两名韩国选手同组,他的发挥让球迷备受鼓舞。面对张宇镇的比赛,双方苦战7局才分出胜负。

  在此之前,于子洋刚刚以4∶3战胜了赵大成,连续两场胜利也力保他闯过资格赛、进军正赛。对于国乒来说,在资格赛淘汰主要的竞争对手,对本次比赛的前景也是很有帮助。

标签:于子洋;资格赛;张宇镇;公开赛;冠军;公开赛男单;韩国;小将;战胜;比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