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詹姆斯在故乡阿克隆为残疾儿童开办免费学校
2018-07-31 08:38:31 来源:新华社

  虽然詹姆斯已告别骑士队,将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但这次他在家乡留下了他认为甚至比NBA冠军更有意义的东西——一所为残疾儿童开办的学校。

  詹姆斯本月宣布结束他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第二个时期,加盟洛杉矶湖人队。而在离开之前,他在家乡阿克隆为当地的残疾儿童建立了一所免费入学的学校。

  这位NBA巨星坦言,在开学前他有一点紧张,因为开办这所学校将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他所开办的“I Promise”(我承诺)学校在开办的第一年将招收240名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而此后每一年,这所学校都会扩大规模,明年将增加二年级和五年级学生,预计在2022年将招收一至八年级学生。

  詹姆斯在骑士队一共度过了11个赛季。2016年,他帮助骑士队赢得美职篮总冠军。

  詹姆斯这次转会湖人可能有个重要原因,即他有机会和湖人俱乐部主席、“魔术师”约翰逊共事,而詹姆斯自孩童时期就奉约翰逊为偶像。此外,詹姆斯已在洛杉矶购置房产,并在洛杉矶开办了一家电影制作公司。

标签:詹姆斯;骑士队;洛杉矶湖人队;残疾儿童;家乡;学校;冠军; I Promise;约翰逊;魔术师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