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扬长避短 “雅思组合”迎开门红
2018-08-01 09:08:39 来源:体坛报

  昨日,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混双选手、来自浙江的郑思维/黄雅琼迎战强敌俄罗斯选手德里米/迪莫娃。作为本届世锦赛混双头号种子选手,“雅思组合”以碾压优势拿下首场比赛,2∶0晋级。

  赛后,黄雅琼表示:“新球比较重,自己控制上有点不适应。”对于此次世锦赛的“首秀”,两人均表示,希望在兴奋、紧张的同时保持冷静。郑思维说:“很适应南京的场馆,状态调动到80%,但还是希望更快进入状态。”

  关于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郑思维表示是以已之长,攻彼之短,“他们手上实力很强,但是跑动范围相对没有那么大,我们尽量把场地打大,调动他们。”说到在场馆比赛的感受,郑思维笑称,“是我目前打过羽毛球比赛以来最大的羽毛球场馆。”

  黄雅琼则认为比赛对自己意义重大:“世锦赛是除了奥运会之外最大的比赛,我的搭档已经是世界冠军了,希望他能带着我成功!”


标签:世锦赛;黄雅琼;郑思维;比赛;羽毛球世锦赛;俄罗斯选手;混双选手;种子选手;迪莫娃;强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