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3人晋级男单16强
2018-08-02 03:13: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日出场的4位中国队男单选手中,石宇奇、谌龙、林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黄宇翔以0∶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丹麦队选手安赛龙,止步第二轮。

  面对泰国队选手科希特,谌龙坦言并没有在赛前做专门的准备,二人曾经两次交手,谌龙都取得了胜利。比赛一开始谌龙连丢3球并一直落后于对手,直到第一节中段才渐渐追回比分,以21∶16先下一局,调整好状态的谌龙第二节控制住了场面,开局就取得了10∶1的领先,最终以21∶11再下一局。

  石宇奇是赛会3号种子,是本届世锦赛排名最高的中国队男单选手。在当日以2∶0战胜英格兰队选手拉吉夫·欧塞夫之后,石宇奇将在下一轮与队友林丹争夺八强席位。

  曾经5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林丹在本次世锦赛发挥稳定,当日他以2∶0战胜印度队选手维尔玛晋级。

标签:谌龙;林丹;男单选手;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战胜;晋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