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乒世界杯丁宁王者归来 日本女将仍具威胁
2018-08-02 06:34:29 来源:体坛报

  本周,国际乒联公布了2018年成都女乒世界杯的20人受邀名单。本届世界杯将在9月28至30日回归“天府之国”,国乒方面,丁宁和朱雨玲入选了大名单。上届世界杯中,中国两位选手刘诗雯和朱雨玲都杀入到了决赛,最终朱雨玲以4∶3击败了刘诗雯夺得冠军。

201808021836c8ceae5a424f8d9f2e6cc92c89b3.png

  世界杯大名单中,共有8名来自亚洲杯的名额,占据最多;其次是欧洲杯,共有6名入选。丁宁作为世锦赛女单冠军毫无悬念进入到大名单中,朱雨玲凭借亚洲杯冠军身份加入其中。日本队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在亚洲杯中分获第三和第五,也顺利入选,来自朝鲜的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金宋依则凭借着外卡进入到20人的名单中。

  本届世界杯中国队继续以强大的阵容征战,去年丁宁因伤退出了世界杯的征战,顶替她的刘诗雯也不负众望与朱雨玲成功会师了决赛。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两位选手在碰面之前,只丢了两小局的比赛。今年的比赛,从整体阵容来看不会造成中国队太大的压力。唯一需要担心的便是日本队的两名主力,尽管去年她们的成绩略显惨淡,但从大赛交手来看,虽然近期大放异彩的伊藤美诚才是国乒最有威胁的劲敌,但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也都是近期国乒的主要对手。


标签:朱雨玲;世界杯;名单;刘诗雯;丁宁;冠军;天府之国;入选;亚洲杯;国际乒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