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客场逆转 绿城重回冲超区 迪诺复出激活马丁斯
2018-08-05 23:40:5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迪诺复出,胜利到来——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3∶1逆转大连超越,积29分攀升到了积分榜第2位,重新回到了“冲超区”。

  世界杯后联赛重启,绿城似乎没能迅速找到比赛的感觉,除了第一轮客场逆转梅县铁汉之外,随后两轮一平一负,特别是上轮客场负于呼和浩特队让主教练塞尔吉非常不满,他在赛后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话:“我们输掉了比赛”。

  进攻受阻的浙江绿城,最近一直在期待头号射手迪诺的复出。球队在韩国拉练期间,迪诺受伤,随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虽然球队引进了新外援马丁斯,但巴西人似乎很难在短时间内和另一名外援加西亚形成默契。

  昨天迪诺进入了首发阵容,绿城在开场后就不断对大连超越队的防线制造着威胁。虽然第23分钟大连超越的刘禹辰利用“连环折射”的远射意外破门,但浙江绿城创造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下半场浙江绿城依然延续着上半场的打法,最终马丁斯梅开二度,陈柏良锦上添花,最终浙江绿城3∶1完成了逆转。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马丁斯和迪诺也来了一张“合影”。在二次转会期时加盟绿城后,昨天晚上这场比赛是马丁斯踢得最开心的一场。迪诺为马丁斯创造了得分机会,两人在前场“合体”,不断冲击着大连超越的后防。王牌锋线组合,也将成为浙江绿城在此后比赛中的进球保证。

标签:绿城;浙江绿城;迪诺;客场;浙江;比赛;复出;超越;积分榜;联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