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男篮亚运名单出炉 太极虎或成红队最大对手
2018-08-14 08:50:13 来源:体坛报

  上周日,韩国队公布了亚运会男女篮的12人大名单。其中在男篮方面,球队的归化外援拉特利夫将随队前往雅加达。而在女篮方面,这次韩国与朝鲜两国将组成韩朝联队出征亚运会,其中韩国方面派出9人,朝鲜方面有3人入选。

  在男篮方面,韩国队的大名单当中包括了内线外援拉特利夫,还有主教练许载的两位公子许勋与许雄。此外,金善亨、朴灿熙等球员也悉数入选。此番韩国男篮出征亚运会的阵容,与之前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时候的阵容相似,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

  作为亚运会男篮比赛的卫冕冠军,韩国队此番出征的目标自然还是赢得最终的冠军。毫无疑问,许载这支球队当中唯一的核心就是他们的球员拉特利夫。在过去四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里面,这位内线球员场均可以砍下27.5分外加12.3个篮板,韩国队能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功不可没。

  在6月28日客战中国男篮的比赛之中,拉特利夫面对男篮红队一共砍下了25分外加11个篮板,是韩国人能在深圳取胜的关键。而随着克拉克森不能代表菲律宾出战,日本队球员受伤,以及伊朗队阵容的老化,韩国男篮如今是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的最大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中国男篮红队主场输给韩国队的那场比赛之中,李楠麾下可用的球员其实并不多。而现如今,很多球员都已经伤愈复出,丁彦雨航也回归球队。在NBA历练了一年的周琦同样也将随队出征亚运会。他的回归能够最大限度的遏制拉特利夫的发挥,令韩国男篮在内线很难觅得优势。

标签:韩国队;亚运会;出征;韩国;男篮;雅加达;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