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再战NBA季前赛 上海男篮连续三年对阵休斯顿火箭
2018-08-14 11:5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季前赛赛程显示,上海男篮将于10月10日与火箭进行一场NBA季前赛,这是两队连续3年在季前赛交手。

  2016年10月3日,上海男篮首次在NBA季前赛赛场对阵火箭,尽管球队外援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合砍57分20篮板,但上海男篮仍以94:131惨败给火箭。一年后的第二次对阵,由于弗雷戴特因伤缺席,火箭以144:82大胜上海男篮。

  今年休赛期,李秋平重新担任上海男篮主教练,他们内援方面签下了老将刘炜和罗旭东,失去了曾文鼎和翟逸,外援方面引进了火箭旧将斯科拉。根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男篮将于10月7日启程飞往美国,在此之前,上海男篮将在国内参加CBA季前赛。(完)

标签:上海男篮;火箭;NBA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