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安东尼加盟火箭 目标总冠军
2018-08-15 08:03:56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与自由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正式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与哈登、保罗一起,再次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2003白金一代的探花,安东尼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10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出战1054场,砍下了场均24.1分6.5个篮板3助攻的豪华数据,目前以25417分的总得分,暂列NBA历史总得分榜第19位。

  卡梅隆·安东尼曾先后效力于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队。2017-2018赛季,甜瓜被尼克斯队交易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并不愉快的赛季,他的数据也滑落到了场均16.2分5.8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5.7%,场均得分和命中率都创下了生涯新低。

  赛季结束后,随着雷霆队完成与保罗乔治的续约,球队的薪资空间已经难以兼并安东尼最后一年高达2790万美元的薪资,后者的离开进入倒计时。7月20日,雷霆、76人和老鹰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的协议。安东尼被雷霆送至亚特兰大城。

  但处于重建期的老鹰队并没有选择留下安东尼,后者也渴望加盟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于是,在交易完成后,双方很快达成了买断协议。早就与火箭队情投意合的安东尼在度过澄清期近两周过后,正式与球队签约。新赛季,他将于保罗、哈登一起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

标签:赛季;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雷霆;冠军;球队;签约;薪资;篮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